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南溪职校计算机专业部举行优秀学生表扬大会

时间:2020-04-27 10:15:25  来源:南溪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通讯员 郭池林

  为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近日,南溪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标兵评选大会。会议由郭池林老师主持,计算机专业部部长刘俊材、副部长黄国棋、部长张伟副、计算机1905班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据悉,大会分为两项内容。会议第一项内容,为获得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有学习标兵、卫生标兵、纪律标兵、热心标兵,由黄国棋颁发奖状。会议第二项内容,为优秀团员、团干颁奖,由刘俊材和学生会干部颁奖。会上,郭池林老师对优秀团员、团干提出了表扬。

  此次颁奖大会,让老师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进取,更看到了同学们的突飞猛进!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看到该校学生对学习的积极认真,对生活的无限热枕,塑造更加美好的高中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