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时间:2020-04-29 14:01:38  来源:江安职校  作者:通讯员 袁素敏

  近日,江安县职业学校(以下简称江安职校)教学督查组对该校汽车工程系进行了教学常规专项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分为推门听课和教案检查两个阶段。当天上午,督查组分公共课组和专业课组两组随机抽取了6名教师进行了推门听课。下午,对该系教师的备课情况和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情况召开了总结会。

  督查组首先肯定了该系教师的课堂效果,并指出教师教学状况良好,教学态度认真,课堂管理、教学效果、作业批改和教案情况整体较好。督查组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教师进行了交流,指出个别教学经验不足的老师应注意课堂时间把控和时间分配,课堂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把课堂主动性还给学生;部分教师教案的三维目标不清晰,存在不可检测的现象,作业批改评语缺乏针对性引导,个别教师作业布置次数较少。督查组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改善。

  诊改办主任冯光烈从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能力、示范校建设对教师的要求、教师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好的工作等方面对汽车工程系的老师进行了培训。

  通过督查,该系教师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校以督查促教学,对今后努力的方向目标更明确,对提升自己教育教学水平更有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