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时间:2020-04-30 10:17:05  来源:高县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通讯员 高齐杰

  4月29日,高县职业技术学校扶贫小组在高县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鸿飞的带领下,到嘉乐镇长丰村、人民村开展扶贫工作。

  当天上午,各帮扶责任人首先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黄河对四月扶贫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注意事项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建档立卡APP贫困户信息核对工作;二是继续做好2020年贫困户“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摸排工作;三是开展贫困户收入风险评估;四是认真开展贫困户信息采集;五是认真核实、规范贫困户帮扶手册填写;六是切实帮助、督促、带领贫困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生活习惯,形成好风气、好习惯。



  下午,徐鸿飞校长一行来到嘉乐镇人民村对接扶贫工作,了解当地产业,共商帮扶计划。随后扶贫小组分批驱车前往长丰村,各帮扶责任人走进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生产生活近况,按照工作要求核实核准扶贫对象信息数据。

  通过此次活动,让高县职校的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感受到职校的深情,进一步加深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感情,巩固了脱贫成效。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