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0-04-29 11:27:00  来源:宜宾市工职校  作者:通讯员 刘道修 刘锦权

  “开始”,校长赵翕一声令下,义务消防队员提着水带、灭火器就冲了出去……这是4月28日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的常规消防安全演练。

  据了解,宜宾市工职校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义务消防队队长刘钟祥讲解灭火器使用及室外消火栓连接,二是利用室外消火栓连接多条水带处置学校家属区突发事件。

  演练结束,校长赵翕总结强调,学校安全人人有责,学校义务消防队在维护学校安全工作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参加临港区消防比赛取得过一等奖、二等奖,自成立以来成功处理学校突发火情2次,这都与平时加强培训及演练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以演练为契机,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继续为维护学校安全工作做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