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南溪职校数控专业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时间:2020-04-27 10:07:30  来源:南溪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通讯员 吴俊涵

  进入夏季,天干物燥,极易引起火灾。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把森林火灾的危害性、突发性和防火安全基本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学生。4月17日—27日,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数控专业部认真贯彻学校文件精神,师生齐行动,开展了一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18、19级各班主题班会、观看课件、自编防火故事、知识竞赛等形式展开,让同学们了解森林火灾的主要发生原因和其带来的严重后果,进一步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以及《森林防火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避险常识,深刻学习了森林防火的有关内容,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让森林防火意识在师生中入脑、入心、入行。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师生森林防火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森林火灾不仅给人民的财产造成严重损失,而且危及人的生命,懂得了珍爱生命及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