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金竹学校开展“安全第一,防患未然”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30 16:38:21  来源:金竹学校  作者:通讯员 毕成玲

  为了使同学们在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五一假期,提高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30日下午,南溪区金竹学校开展了一次以“安全第一,防患未然”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的内容涵盖多方面,疫情防护、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森林防火、防水、防陌生人、强化自我管理等。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学校单方面的教育是远远不够的,该校采取派发“假期安全通知”广泛向家长宣传假期切实履行监管孩子的职责,确保孩子的安全。

  通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该校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在假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杜绝大小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五一小长假。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