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金竹学校举行“珍爱生命 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4-30 14:50:53  来源:金竹学校  作者:通讯员 周七零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充斥着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也充斥了学生幼小的心灵。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更好适应学习生活和社会现状,缓解疫情、操长假期、开学复课高强度的教学进度对学生心灵的影响,4月29日下午,金竹学校举行了“珍爱生命 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南溪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中心心理咨询师陈益芬主讲。讲座围绕珍爱生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我要自信、坚强,向阳而生展开。陈益芬老师以“生命的奇妙”“来至天堂的祈祷”“丹顶鹤女孩”“瓷娃娃刘大铭的故事”为题材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课后,该校学生对生命的意义和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讲座活动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学校领导表示,今后会继续创造性地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深入下去,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于小学教育的始终,让每位学生心灵充满阳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