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时间:2020-04-29 10:45:34  来源:菜坝中心校  作者:通讯员 李胜兰

  4月28日下午,翠屏区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城乡结合部小学安全教育实践研究”现场结题鉴定会在学校小会议室简单而又隆重地召开。会议由翠屏区师培中心教科室主任刘川主持,宜宾学院教授原党委副书记刘维鸿、宜宾市教科所教改室主任黄绪富、宜宾市教科所教改室副主任徐卫、翠屏区师培中心副主任徐斌、翠屏区师培中心教科室主任刘川担任此次结题活动专家组成员,学校全体课题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校长刘玉才首先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课题主研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市教科所教改室黄绪富主任介绍了此次课题现场结题鉴定的流程。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课题宣传片,并由课题组黄高文老师作了课题结题报告。黄高文老师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数据等,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课题研究规划、措施、成果、成效与思考等。副校长叶正强也代表课题组做了工作汇报。最后答辩环节中,专家组对课题的开展情况、研究成果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挑战性的提问,课题组主研人员一一作了谨慎的论证。

  随后,几位专家分头行动对学生、学生家长、教师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查阅了课题档案、展板资料,并对课题结题成果鉴定进行开会讨论。接着,所有成员又回到会议室继续进行课题鉴定工作会,对课题研究的扎实过程以及丰硕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为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主要研究成果以及结题报告的修订指点迷津,会场内充满着浓厚的研讨气氛。

  最后几位专家一致同意课题结题,专家组组长刘维鸿亲自宣读课题成果鉴定意见,认为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城乡结合部小学安全教育实践研究”真实有效,完成了预设的研究任务和目标,研究成果和效果显著,同意结题。

  在课题研究的路上,菜坝中心校一直秉承着“嫩蕊商量细细开”的务实,在“城乡结合部小学安全教育实践研究”这朵嫩蕊成长的过程里,该校全体课题组成员用耐心和爱意,用汗水去滋润,用心血去浇灌,将科研落到了实处。刘禹锡诗云:“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恰好是菜坝中心校课题组几年艰辛终获硕果的真实写照啊!当然,课题的结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菜坝中心校将深入挖掘其中的宝贵财富,为城乡结合部小学安全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