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4-29 10:00:31  来源:黄沙中心校  作者:通讯员 李万香

  为确保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防疫、教学”工作落实到位,规范、安全、有序进行。4月28日,南溪区政协主席余水情、政协秘书长张勇和黄沙镇党委书记彭曦露、镇长邓廷骏、镇人大主席顾小云、分管教育委员梁小兵等一行10人到黄沙中心校督查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调查访问、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学校在开学复课期间防疫工作、教学工作、食堂管理、校园安全排查、校园环境卫生、宿舍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洪亮带领校级人员全程陪同,认真交流,并作了详细汇报。余水情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教学工作也不放松,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确保校园师生的健康、安全。



  黄洪亮表示,学校坚决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落实,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