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职教高校

阿坝州教育局副局长李睿一行考察江安职校

时间:2020-04-30 10:34:23  来源: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通讯员 曾真

  近日,阿坝州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睿一行到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江安职校)考察。市教体局副局长郎红、江安县政协副主席林丽等陪同。

  李睿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文化墙、日产40万片口罩的宜宾纳百川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该校产教融合基地)、匠门汽车护理中心、航空服务实践基地、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实训基地等。了解了学校师生规模、专业设置、本期开学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江安职校主持工作副校长谭如凯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招生就业,特别对普职深度融通、中高职全链条贯通、产教深入融合等情况进行生动的介绍,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师生积极奋进,近年来在中省市技能大赛中多次摘金夺银,学校今年又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四川省艺术特色示范学校等称号。同时,与阿坝州教育局交流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困扰和困难,希望多方协作,得到解决。

  林丽在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对如何抓好学校规模发展、学校宣传、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与阿坝州教育局作了交流,并表示职业学校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力争“打造示范,培养优秀”。

  李睿就当前国家政策、示范校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两市州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抓住中省职教二十条政策落地之机遇,完成好示范校建设等各项任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工作
高县职校开展四月扶贫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江安职校:以督促教 提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宜宾市工职校义务消防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X”培训会
宜宾市工职校举行“1+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