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履督学之职 助学校发展

时间:2020-04-30 15:15:40  来源:君山路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何学亮

  4月30日上午,屏山县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彭雪刚、督导室主任牟御一行深入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督导学校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课堂,参加了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和浙江省平湖市乍浦小学2020年春期同步课堂开班仪式,聆听了由乍浦小学朱芸老师为两校一年级学生带来的数学课《找规律》。要求君山路小学校要以同步课堂教学为契机,深化合作,深度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提高教师素质,让大批教师迅速成长起来。感谢浙江省平湖市乍浦小学为屏山教育发展助力,为屏山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管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反馈了督查情况,对学校教学工作及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