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江安县铁清教育督导区召开2020年春期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0-04-29 16:33:49  来源:铁清教育督导区  作者:通讯员 张晓虎

  4月29日,江安县铁清教育督导区召开2020年春期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会议邀请县教体局联系领导和联系股室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权限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管副园校长、教导主任及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督导区中小学、幼儿教育督导员分别就2019年秋期教学质量监测情况、保教质量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并安排布置2020年春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铁清教育督导组组长胡昌林肯定了各学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各学校全面发展的质量意识不能丢,抓质量提升的举措不能少,抓管理促优化的方法不能缺,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奋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县师培中心主任郭章荣指出,一是要本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坚持做好育人工作;二是务本强基,做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三是学校要科学分析,做强做细教研、课改工作;四是分析校情要准,做实学校管理工作;五是举措办法要精,做好质量提升工作。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胡定云以“共克时艰、提质增量”为主题,对学区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抓管理促质量,学校要围绕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个方面完善机制、强化引领,注重教师培养和方法研讨;二是抓防疫重安全,学校要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根据学校实际、季节变化特点做好安全工作,在“测准温、消好毒、守好门、查好人、做好事”方面严防死守,确保“新冠”病毒不入侵校园;三是抓党建强宣传,党组织要做好示范引领,吸收新鲜血液,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融合。各校要加强信息报送和覆盖,让学生和家长、社会更了解学校、信任学校、支持学校。

  会议还对督导区内2019年秋期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保教)质量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铁清教育督导区教育质量攻坚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