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黄沙镇中心园迎接区教体局和区防控指挥部复学督查评估

时间:2020-04-29 14:41:57  来源:黄沙镇中心园  作者:通讯员 徐敏

  为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4月28日下午,南溪区卫健局科长曾迪、区疾控中心钟艳、区教体局副局长朱红平、教育股股长李健瑜、政工股张莉等一行5人来到黄沙镇中心幼儿园及两所私立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复学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针对黄沙镇中心幼儿园内环境卫生、通风消毒情况、物资筹备、园内安全排查等进行实地察看,并结合“两案九制”要求,详细查阅防疫复学相关资料。督查组肯定幼儿园的工作,认为该园已达到开学复课标准。接着,督查组分别对黄沙镇宏乐幼儿园及方山民办园的开学复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宏乐幼儿园健康隔离室及方山民办园的防疫物资和环境卫生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开学复课督查评估,为幼儿园的安全有序的开学复课工作一颗定心丸,让该园对保障开学复课的安全有了更大的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