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江安县东城小学与下长镇中心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时间:2020-04-29 09:07:44  来源:东城小学  作者:通讯员 向六兵

  为加强学校间交流,推进江安教育又快又好发展,日前,江安县下长镇中心校校长张华等一行11人到东城小学参观交流。



  在东城小学会议室,该校校长王英首先围绕“银杏文化、排球精神”介绍了东城小学的成长与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接着从办学条件、办学思想、团结的班子、优秀的师资、精细化的管理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东城小学的师资、人文底蕴、办学特色等。张华代表下长小学对东城小学近年来办学条件得到的改善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介绍了下长小学的规模、师资、存在的问题等,并就与东城小学的交流学习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邀请东城小学的名师到下长小学作讲座、上示范课等。最后,张华表示下长镇中心校定会与东城小学携手共进,在东小帮助下取得长足进步。两校副校长及各对接部门负责人也就各部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下长小学班子成员一行参观了东城小学校园文化及相关功能室。每到一处,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把校园文化和相关资料拍照保存下来,并和具体主管部门负责人交流。此次活动,两校开拓了新思路,互相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必会促进两校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