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罗场镇幼儿园:抗疫不松懈 备战开学季

时间:2020-04-28 15:23:12  来源:罗场镇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王习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学校平安、有序开学复课,近日,由高县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应急局、交通局、疾控中心七部门组建的专家组成员到罗场镇幼儿园,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园内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园长熊敏向全园教职工及时传达了县教体局对开学工作准备的要求;后勤主任王蓉对该园保洁、食堂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培训,针对清洁的部位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岗位人员严格执行,确保该园室内室外卫生的清洁;校医张婷婷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再次理清重点,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开学复课工作相关安排及全面部署,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演练及时,提升护航。全园教职工开展开学复课应急演练,模拟教师入园、幼儿在园一日生活流程:如入园接待、如厕、洗手、午检、离园等环节的突发状况,全园参与,做到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理,以演促练,全面备战开学。

  真抓实干,确保开学。专家组成员按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学检查评估表逐项检查,熊敏分别对评估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评估组查验了校门口健康检测设备智能机器人,其能对幼儿体温、入园离园时间等健康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详细询问了幼儿入学后的管理、应急处置流程和措施保障,实地查看了厨房、教室、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场所,各部门分别对该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领导对罗场镇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开学复课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关系每位师生、家长,罗场镇幼儿园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更严格的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任务,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