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江安县橙乡幼儿园深入学习新冠肺炎防控指南

时间:2020-04-28 15:17:48  来源:江安县橙乡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王艳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抓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7日,江安县橙乡幼儿园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学复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全园教职员工对《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进行深度学习。

  此次活动由该园保教处组织,保教主任王艳主持。活动主要从疾病的基本知识、开学前后教师的职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活动现场,老师们跟着保教主任现场学习了正确、规范的七步洗手法和口罩的正确佩戴、摘取的方法。

  在学习过程中,园长卿云丹专门对此次学习,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教职员工必须掌握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和口罩的正确佩戴、摘取方法,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外出是阻隔新冠病毒的重要举措。

  疫情之下,幼儿园保育工作、生活活动面对着更严峻的挑战。幼儿园只有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才能保证幼儿在园的健康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