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江安县铁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疫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28 15:11:17  来源:铁清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赵冬梅

  为减轻疫情可能导致的心理伤害,做到及早预防、及时疏导、有效干预,保障防疫期间教师、家长及幼儿的心理健康,4月28日,江安县铁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疫心理健康活动。

  针对教职工,幼儿园开展“防疫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并共同学习《强心健体,抗击疫情——心理防护十问十答》、《面对疫情,我们的爱——教师疫情防控的10个心理“口罩”》。

  针对幼儿和家长,幼儿园请家长带领幼儿共同学习《强心健体,抗击疫情——心理防护十问十答》、《幼儿心理防护小贴士》,培训内容发送至各班级群,自行阅读学习。

  此次活动,给教师、家长及幼儿提供了一个表达情绪、缓解情绪的空间,引导和鼓励了大家在非常时期使用科学的方法舒缓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