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仙临镇中心幼儿园: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时间:2020-04-28 14:35:58  来源:仙临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唐伟

  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溪区爱卫办【2020】13号文件精神,仙临镇中心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卫生月活动。

  幼儿园组织教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行了一系列卫生大扫除:清除杂草、对幼儿园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洁,对园内公共区域进行清洗消毒;对玩具进行刷洗、消毒、暴晒、洗晒被褥;打扫清洗食堂的各个角落以及对所有餐具用品进行清洗消毒,做到彻底清扫各个卫生死角,并开展了以灭蚊、灭蝇为重点的除四害活动。



  同时,该园各班老师还利用公众号、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载体,整合宣传资源对家长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及卫生防疫宣传,让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卫生安全行动。号召家长不但要做好个人及幼儿卫生,还能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得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