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省教科所调研宗场中心校“学校布局优化”课题开展情况

时间:2020-04-28 14:07:51  来源:宗场中心校  作者:通讯员 郭贤永

  4月27日下午,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所所长焦蒲一行到宗场镇中心小学校调研“乡镇区划调整背景下基础教育学校布局优化研究”课题开展情况。翠屏区师培中心副主任钟永强陪同调研。

  焦蒲就当前乡镇区划调整后,学校在办学规模,招生、优化布局调整等方面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宗场中心校校长陈世伟汇报相关工作。陈世伟表示,随着宜宾五粮液机场搬迁到宗场镇,宗场镇成为宜宾的空港镇,这对于宗场中心校,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宗场镇是城乡结合部,交通的便捷,人口流动性大,学生变化相对较大;乡镇区划调整后,由于交通的便捷、小学寄宿制的推行,优化布局调整后,能集中教师资源、教学资源、财力形成规模化办学,从而更有利于宗场教育的发展。

  通过实地调研,焦蒲对宗场中心校学校布局调整、发展给予了肯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