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南溪街道中心幼儿园:清洁校园环境 迎复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0-04-27 17:06:12  来源:南溪街道中心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陈芊梦

  距离幼儿园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迎接复学工作检查,给幼儿营造一个清洁、健康和安全的校园环境,4月26日,南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到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园长陈娟带领各班老师,先将班级的幼儿水杯、毛巾以及玩具进行清洗消毒再整理,接着清扫天花板和地面的灰尘,用水管冲洗楼道及户外玩;安保人员对户外操场和校园门口飘落下的花枝树叶等进行扫除;后勤处老师将准备好的防控疫情物资进行整理摆放。

  新学期,新起点,新开始,该园依照区教育局防疫规定,精准做好了各项开学防疫准备工作,时刻做好迎检的准备,期待早日开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