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情系山区助学行动 把爱洒满校园

时间:2020-04-27 16:15:11  来源:永兴镇中心学校  作者:通讯员 邓启军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民建宜宾市委、天天爱心公益基金等众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们,从成都、重庆来到永兴镇中心学校,带着对学生无限的关心和关爱,为永兴镇小和永兴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急需的防疫、教学、学习生活的大量物资。永兴镇纪委书记胡云恪代表镇党委政府到会发言,翠屏区教体局核算中心主任罗春勇到会并表示感谢。



  据悉,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学物资包括双师课堂教学设备、小学课外读物、保温桶等1562套(箱);幼儿园物资包括幼儿读物绘本、幼儿文具和玩具、电脑等3230套(箱),共计人民币10万余元。



  在捐赠仪式上,永兴镇小学生代表对志愿者沉甸甸的爱心和无私的奉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生表达心声:决不辜负志愿者的爱心,不会辜负领导的关怀,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斗拼搏;将勤俭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像志愿者一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永兴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曾向荣代表永兴镇300多名教职员工、4000多名中小学幼儿向到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曾向荣说,此次助学活动,学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它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