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江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铁清镇内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4-27 14:04:13  来源:江安县铁清教育督导组  作者:通讯员 张晓虎

  4月27日,江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孝平率队到铁清镇内所有中小学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四面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曹小彬、铁清镇分管副镇长唐昌珍、铁清镇纪委书记胡伟、铁清督导组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督导员林万里陪同检查。





  唐孝平一行分别对龙门小学、铁清中心校、柏林小学、江一中、广福中学、广福小学而及村小学校食堂现场查看了从业人员的操作流程和卫生状况,并对相应资料进行详细的查看。检查中发现多数学校食堂管理较为规范,但个别学校学也不同程度的出现卫生死角、贮藏室物品放离地间隙不足、消毒记录与留样记录欠规范、除“四害”无标识等问题。针对问题,唐孝平指出,一是各校要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认识到位,一旦发生问题将是群体事件;二是要求学校强化食堂管理,按规范流程进行工作;三是立即清查从业人员,对健康证过期或即将过期的人员及时组织办理健康证;四是对老旧制度、标识标牌再次排查,做到应贴尽贴;五是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让其熟悉操作规范和对应流程;六是做好监管过程资料的规范填写与收集。



  铁清督导组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督导员表示将督促指导各校按要求进行整改,做到按规范约束从业人员,按流程进行操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