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幼儿园小学

宜宾市各幼儿园可于5月6日起开学

时间:2020-04-26 11:00:34  来源:宜宾日报  作者:陈玉霞

  宜宾市各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由各区县综合评估复课条件后,可于5月6日起开学。

网络配图

  据了解,宜宾市原计划各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于4月27日起有序分批开学,经市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全市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进行了调整,现根据4月21日《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全市各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由各区县综合评估复课条件后,可于5月6日起开学。

  目前,市、县(区)已分别建立由教育部门牵头,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公安、交通、疾控等部门组成的联防联控机制,组建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指导组,深入督查指导开学防疫复课工作,对工作不力、玩忽职守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依规从严追责问责。同时,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QQ)群、LED显示屏、短信、电话等形式,加强对师生和家长的疫情防控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确保开学防疫复课平稳有序。

浏览量:  责任编辑:孙林馨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珍惜生命 向阳生长
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筠连镇海瀛小学:崇尚科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菜坝中心校省级科研课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黄沙中心校:“防疫、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