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时间:2020-04-29 11:15:24  来源:五矿中学  作者:通讯员 陈勇 罗云贵

  在江安县教育局和体育局的领导下,江安县五矿镇初级中学关注学生的发展状态,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据悉,4月29日起,该校持续开展关爱帮扶困境学生活动。

  困境学生是指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遇到特殊困难境遇的学生群体。他们往往面临家庭关爱缺失、生活质量较低、身心健康不良等问题,迫切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关心呵护。针对困境儿童的特殊情况,由该校行政人员和班主任结合,针对不同儿童的情况开展关爱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电话家访、建档立卡学生补助、与学生一对一谈心等形式进行。

  校方表示,困境学生的帮扶尤其重要,学校的重视帮助可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在今后将会持续常态化开展相关工作,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将落实责任,分组推进,积极为困境儿童营造教育蓝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