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0-04-28 14:40:24  来源:留耕中学  作者:通讯员 张衡

  4月27日,江安县留耕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李行奎主持,留耕督导区组长罗剑出席,该校九年级全体教师、八年级生物、地理教师、理化生实验员参加。

  会上,教导处针对2019年秋期毕业班教学质量检测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的教学常规管理;强化理、化、生及体育考试训练;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家,注重实效;注重优生培养和差生转化;教导处协调各教研组集体备课、集思广益,毕业年级教师认真组织复习,力争在2019秋的基础上,把2020年中考质量再提升一个台阶。副校长李行奎肯定了大家的付出,重点强化教师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向课堂要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校长王虎在会上对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又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重点强调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后期管理工作。最后,督导组罗剑发表重要讲话。重点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安生立命之本,教师们要有忧患意识,敢于担当,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提高,争取今年中考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会议,体现了留耕中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鼓舞了该校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努力拼搏、求真务实、乐于奉献,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