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五矿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29 11:11:29  来源:五矿中学  作者:通讯员 陈勇 罗云贵

  近日,江安县五矿镇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该校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和完成网络专题学习两种方式进行。各班主任利用安全教育平台的相关视频,组织学生观看。分类讲解了“生物安全在身边”“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维护国家安全我行动”等相关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培养学生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据了解,该校还将利用微机室组织学生参与安全教育平台的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结束后,该校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国家安全专题活动,收获了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知识,在今后必将时刻维护国家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