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筠连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二诊”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0-04-30 13:55:08  来源:筠连县中学  作者:通讯员

  近日,筠连县中学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二诊”成绩分析会。筠连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家其,筠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德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与市内同级学校A线、B线完成情况的横向比较,与学校“零诊”及“一诊”成绩的纵向梳理,精心分析二诊得失,肯定进步,找出差距与问题,并对高三后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作出系统规划。

  万家其在会议中肯定了筠连中学在此次考试中的取得的良好成绩。他表示,筠连中学承载了筠连人民的美好希望,是筠连县教育的火车头,要发挥好带动作用,县教体局也将一如既往加大对筠连中学的支持。高考是筠连中学教育成果的验金石,高三年级是先锋部队,学校要加大对高三年级的支持与管理,明确责任目标、统筹协调,保障高三年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周德林提出,各学科、各班级要积极分析得失,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科学备考,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校行政班子和年级领导要加强对高三年级的巡查、督导,做好统筹协调、出谋划策;全体高三师生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保持常态心,积极备考,争取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县教体局教研室主任邹修强,筠连中学党委副书记潘容、副校长方晓娟、副校长兰刚、工会主席邓艺文、教务处主任罗亮、政教处兼高三年级主任廖强等对后期高三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为后期工作谋篇布局,指明方向,鼓舞人心。该校老师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为筠中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