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宜宾市教科所、教育学会送研送教珙县中学

时间:2020-04-29 10:23:58  来源:珙县中学  作者:通讯员 黄丽鹃 唐顺宗

  4月28日,宜宾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黄滨带领高中九大学科教研员和教育学会部分人员到珙县中学校指导学科教学教研。市内的高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堂教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教研员分别指导了珙县中学校相应学科教师的课堂教学,并对高考二轮复习做了讨论交流;珙县中学校物理、化学备课组长带领该学科老师们与教研员针对复习的策略、练习题的选题方法等进行了咨询和讨论交流。



  此次教研活动使珙县中学校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宜宾市教科所和教育学会的送教送研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教研机构和教育学会的作用,而且加强了少数民族待遇县高中教研工作,真正落实了教育扶贫措施。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