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留耕中学:让书香充满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

时间:2020-04-28 14:44:51  来源:留耕中学  作者:通讯员 范爽

  为了丰富师生的读书生活,提高学生文化素质,营造校园浓浓的读书氛围,近日,留耕中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以引导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自主读书习惯,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步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留耕中学十分注重学生日常读书活动的开展,学校每天开设晨诵和晚读课,学校成立有读书社团,班级有图书角,要求老师每月给学生上阅读指导课,教育学生养成周末在家读书的好习惯。活动期间也鼓励全体教师读名著、读专著,提升知识水平。同时,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读书读经典,做人做君子”德育创建活动,自编校本教材《君子之道》和《君子名句100条》。

  在读书日宣传活动中,留耕中学着眼于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形成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终身学习目标,学生开展了读书心得分享,国旗下演讲等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

  活动虽已结束,但活动的开展,将对该校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深远的意义。据了解,该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读书习惯,倡导学生读书明理新风尚。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