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落润中学举行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时间:2020-04-28 11:15:46  来源:落润中学  作者:通讯员 沈婷婷

  “各位师生,大家注意,连日普降暴雨,可能引发山洪灾害,请大家立即按预定路线向安置点转移……”伴随着急促的声音,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应急行动拉开序幕。4月28日上午,高县落润镇初级中学中学校举行2020年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灾情上报、启动预案、紧急避险、应急救援和灾民安置等步骤进行,真实模拟了突发山洪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过程。

  演练现场分工明确,紧张而有序,有效检验了山洪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操作性,提升了该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技能,强化了师生灾害避险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