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宜宾 > 初中高中

江安县蟠龙中学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4-27 09:52:41  来源:江安县蟠龙中学  作者:通讯员 周磊

  为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和意识,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4月26日下午,江安县夕佳山镇蟠龙初级中学校后勤处邀请校长李云清、副校长周磊召开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主任李弟华讲解了江食安办【2020】6号关于印发《江安县2020年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副校长周磊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对疫情的防范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每天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要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把不安全的食品拒绝在食堂之外;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最后,校长李云清从提高对疫情的防范意识,规范管理、规范操作、确保质量、保证安全、通力合作方面作了强调,并要求食堂要做出良心食品。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该校食堂从业人员对疫情的防范意识,调动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局意识,树立了主人翁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严腊梅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园防暴技能培训
叙州区育才中学开展校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关爱行动
五矿中学落实困境学生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期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留耕中学召开2020年春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青年节入团宣誓仪式
桂溪中学举办“五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